面對失去愛寵的痛苦

愛寵離世,那份痛苦無法用言語形容。失去的不只是一個寵物,而是一份獨特的友誼、一種無言的陪伴、一種永遠不變的愛。此刻,家裡的每個角落,每一聲聲響,都讓人想起它們曾經的活躍和熱情。那份深深的失落感如影隨形,讓我們不知如何面對,不知如何前進。然而,這正是寵物禮儀服務要扮演的角色,它給我們提供了一個機會,讓我們以尊重和愛的方式去面對我們的痛苦,過程中的每一步都為我們的寵物畫上一個溫暖的句點。

什麼是寵物禮儀服務?

寵物禮儀服務,就是專為寵物提供的告別儀式,這不僅僅是對寵物生命的尊重,也是對主人情感的照顧。服務的過程包括舉辦專屬的告別儀式、寵物火化或者樹葬等,每一個環節都細緻且充滿尊重。

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不僅有豐富的經驗,更重要的是,他們以愛為本,他們的每一次服務都為寵物與主人提供了一個安靜、尊重、並充滿愛的空間。他們的服務讓我們感受到,在這個世界上,無論生或死,都有愛在我們身邊,陪伴我們走過人生的每一刻。

如何選擇寵物禮儀服務:以萬里福田為例

在選擇寵物禮儀服務時,我們需要考慮多個因素。首先,服務提供者的專業知識與經驗十分重要,他們需要瞭解並尊重我們的情感。其次,服務的細節,例如告別儀式的流程、火化或樹葬的方式等,也應該根據我們的需求和願望來安排。最後,服務提供者的態度及其對寵物與主人的關懷也是我們需要考慮的重要部分。

為何我會選擇萬里福田?因為他們的寵物禮儀服務可以滿足以上所有的需求。他們的團隊具有專業知識和豐富經驗,他們了解我們的情感需求,並且他們的每一項服務都尊重我們與寵物之間的特殊連結。無論是儀式的舉辦、火化還是樹葬,他們都能以最尊重的方式為我們的寵物畫上句點。

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從悲傷到釋懷

每一個寵物主人在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中,都能找到屬於他們和他們的寵物的獨特故事。例如,小花的主人在小花的火化儀式上,透過萬里福田的引導,她將小花的生命故事寫成了一首詩,並在儀式上讀出來,讓每一個參與者都感受到小花生命中的歡樂和愛。

最重要的是,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讓我們有機會對我們的寵物進行紀念與釋懷。他們的服務不僅讓我們有機會對寵物表達最後的愛與感激,而且還提供了一個空間讓我們與其他的寵物主人共享我們的故事和感情,讓我們知道我們並不孤單,我們的痛苦和悲傷都被看見和理解。因此,透過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我們不只是在悼念失去的寵物,更是在釋放我們的痛苦,找到走出悲傷的道路。

祈福法會:緬懷愛寵,傳達思念

當我們的愛寵離世,我們希望透過一個充滿尊重和愛的儀式來懷念他們。萬里福田的祈福法會,正是為此而設。在祈福法會中,我們將會為您的愛寵誦讀經文,傳達您對他們的深深思念,並祈求他們在另一個世界能夠得到安寧。這不僅是對您的愛寵的尊重,也是給您一個將愛與思念化為祈禱的機會。

法會剪影

寵物樹葬:大自然的懷抱,生命的轉化

對於希望您的寵物能在大自然的懷抱中得到安息的人來說,寵物樹葬是一個理想的選擇。萬里福田提供的寵物樹葬服務,讓您的寵物的生命得以在大自然中轉化,成為一棵繁盛的樹。每一次看到那棵樹,都會讓您想起您的愛寵,讓他們的生命在另一種形式中延續下去。

寵物火化:純潔的灰燼,永恆的記憶

萬理福田寵物城堡有善大使 翁立友先生

對於希望將愛寵的遺體保留為永恆記憶的家庭,寵物火化是最適合不過的選擇。

萬里福田提供的寵物火化服務,將您的寵物的遺體以最尊重的方式變為純潔的灰燼,讓您可以將他們安置在您最喜愛的地方,永遠記念他們的存在。

一走過二十年,我們在這裡,堅守著您的信賴

我們以地為名,以時為證,二十年的耕耘與堅守,譜寫出我們與您共同的故事。這份信賴,更是我們與眾不同的獨特光芒,照亮我們的前行之路。

公益不僅僅是一種行為,更是我們的使命

我們的公益浪浪免費服務已行之有年,與其他同業相比,我們的區別在於為了追求社會價值,我們將公益視為使命,這份承擔與熱忱使我們無懼成本,堅定前行。

寵愛有價,關懷無價

我們以高CP值在業界稱霸,卻不因此驕傲自滿。為了寵愛的毛孩們,我們將不計成本,將關懷與愛護進行到底。我們的專業團隊將以無比的用心服務您,為您提供超乎期望的品質。我們相信,世界上沒有最好的服務,只有更好的體驗,而這正是我們所追求的。

尋找你的寵物禮儀服務

在我們的生命中,寵物是我們的朋友,是我們的家人。當我們必須面臨與他們告別的時刻,選擇一個適合自己的寵物禮儀服務,讓我們能以最尊重的方式說再見,這是極其重要的。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以其專業、細緻且充滿關懷的服務,為我們提供了一個在失去愛寵後得到安慰和釋懷的空間。我誠摯的建議,當你需要時,選擇萬里福田的服務,讓他們幫助你度過這個難關。

寵物禮儀服務不僅是一個讓我們對愛寵表示最後敬意的儀式,更是一個讓我們將深深的愛和悲痛化為美好回憶的過程。它讓我們有機會紀念與愛寵共度的每一刻,讓我們有機會釋放心中的痛苦,並從失去愛寵的傷痛中走出來,讓生命得以延續,讓愛永不消失。在這條路上,萬里福田會是你最溫暖的伴侶,陪你一同緬懷,一同釋懷。

 

新北中和寵物遺體處理費用,萬里福田值得託付的寵物禮儀專家!

新北坪林狗狗火化推薦我們深知寵物在您生活中的重要性。萬里福田專注於寵物火化、殯葬、禮儀、後事及墓園服務,每一項服務都充滿愛心與專業。我們的使命是確保每一位寵物都能得到尊嚴的告別,並為您提供一個讓回憶永存的地方。新北寵物安葬評比

周末,跟隨“金翅鳥”(網名)到華陽高山草甸做了一次小穿越。 華陽高山草甸位于華陰市羅敷鎮,其U型小穿越全程十幾公里,拔高幾百米,強度不大,是一條休閑的登山線路。 雖說是休閑線路,但登起山來卻不輕松。曲曲折折的山間小道上,碎石亂布,崎嶇不平,走在上面東傾西斜,硌腳費力。山頂上樹木郁蔥,小道旁林木罕稀,臨近正午的驕陽烤的驢友汗流浹背,一路酷熱難耐,疲憊不堪。 疲憊可能也是人們需要的一種感覺,有的人喜歡在近乎“自虐”的過程中實現價值,獲得快感。爬山就是如此。明知道路途勞頓,還是樂此不彼,享受爬山的辛苦,享受登頂后放松釋然的輕松感覺、征服山顛的自豪情懷、“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的豪邁氣概…… 我更喜歡享受登山的過程。驕陽四射,炙烤身軀的同時,蒸發的陣陣草香蒿氣,令人心竅通達,緒情愉悅;汗流浹背、酷熱難耐之時,一股山風穿過,涼意陣陣,頓感神清氣爽,熱意全消;滿山的奇花異草,潺潺溪流,牛羊飛禽,疊嶂峰巒,無不給人以美的享受,留下美好的回憶;驢友的一句問候、鼓勵,一路的閑傳,更使得人們心情舒暢,疲勞頓減;有的驢友,還帶著小音響,一路鏗鏗鏘鏘響個不停,喜慶、熱鬧、快樂。 草甸高處,碧綠曠達,怡心養目,心情豁然。華陰縣境內的兩座大山,西岳華山和賽華山盡收眼底,似潑墨繪畫,氣勢恢宏,令人心曠神怡,不虛此行。 累并快樂著。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生日邀請文案 1、一杯甜酒送上我對您的誠摯問候,一首好歌送上我對您的誠摯祝福,朋友相聚,把酒回首,格外激動,那是怎樣的難忘。明天我生日,特擺酒席,約好友相聚,希望您如期到場,帶禮物紅包均可,數量不限。別忘了,明天上午10點媚娘酒店三樓大廳見! 2、多年前的明天,我來到了這美好的人間,從此開始感受著親情的溫暖,友情的寶貴,愛情的美味。呵呵,我親愛的朋友,明天我辦生日聚會,盼望你的到來,不見不散,不醉不歸哦! 3、不才小弟生日到,開心快樂陽光照;豪爽大哥我敬佩,邀請你來喝杯酒。祝福真情永不變,愿我們情意到永遠! 4、今年我已四十歲,人到四十已不惑。朋友相交已多年,今日借著生日宴,聚在一起話當年。誠心相邀莫推辭,真情實意到永遠! 5、我曾經夢到你,左手提著快樂,右手拿著幸福,左腳踩著好運,右腳踏著成熟,頭上頂著祝福,嘴里銜著問候,來祝福我的生日,今天真的是我的生日了,你會讓我夢想成真嗎?我想,你會的,要準時啊! 6、歲月如歌,不知不覺人已半百。感謝各位親友,陪我走過這難忘的人生之路,為報答各位的厚意,特在X年X月X日X時在XX飯店擺下生日小宴,誠請各位摯親好友小聚,共敘衷情!順祝各位闔家幸福,快樂平安。 7、親,我的生日就快到了哦。咱們這么熟了,不用提錢給我祝賀啦,準時來參加生日會就OK啦,要是失約。哼哼!你的手機號碼就會出現在各大交友網站啦,你看著辦吧! 8、公元二零一四年八月十五日星期日,本人過生日,特在此廣發邀請函,誠邀各位親朋好友前來參加,屆時名酒、果飲、餐前小點一應俱全,請各位好友安排好當日行程,可攜家眷,敬請參加,不勝感激,涕臨。 9、喜得貴子精神爽,心花怒放甜似糖,親朋好友都稱贊,可愛好玩又漂亮,寶寶周歲生日到,歡天喜地樂淘淘,誠摯相邀滿月會,美酒佳肴齊歡暢! 10、一起成長二十余載,一并嘗盡酸甜苦辣,共同互持經過風雨,就是你,我的鐵哥們。今天我生日,特邀你來幫我慶生,沒你不行,記得來喲! 11、俺的生日到,向友問個好,感謝好朋友,苦難一起扛,快樂共分享。邀你來聚會,一起來happy,祝你百事可樂,萬事芬達,天天娃哈哈! 12、你的祝福是一抹彩虹,美麗了我的天空;你的問候是一股清泉,滋潤著的心田;你的到來是一枚開心果,我會快樂得忘我;今天是我的生日,盼你準時參加,謝謝你的光臨。 13、小弟生日,舉辦喜宴,特邀大哥,前來慶生,吃喝玩樂,應有盡有,要你祝福,要你紅包,備上紅包,帶上祝福,定來赴約,你若不來,我跟你急! 14、妹妹,5月12是我的生日,我要在這天的中午11點,在我家辦一個小聚會,誠摯邀請你來參加,你可一定要來哦! 15、一年一度生日到,壽星嬉笑彎彎的眉,邀請福星財星來相聚,你們兩個快來呀,就是你們,還等什么,已經向你們兩個發出了請柬,不見不散,阿福阿財,收到我生日邀請的就是阿福和阿財,來參加的會永遠生活幸福,財源廣進。 16、公主生日,王子送來蛋糕,但蛋糕上沒有生日快樂,只有717這三個數,公主剛要發話時,王子吻上了她,717親一親 17、沒有你的生日,就像沒有蛋糕的甜蜜;沒有燭光的溫馨;沒有禮物的驚喜;沒有幸福的感覺。你若不來我的生日,就看著辦吧,一定要來哦。 18、生日宴會,沒你不行,發條短信,邀你參加,帶上快樂,領上幸福,拿上如意,裝好祝福,準時參加,恭候大駕,不見不散。 19、生日的蠟燭,閃耀著祝福;生日的香檳,折射著溫馨;生日的蛋糕,包裹著美妙,生日的歡笑,濃縮著友好!今天是我的生日,真誠的邀請你,和我度過這美好的時刻,讓我們彼此祝福:平安健康和幸福! 20、今天小鳥叫,喜事又來到,本人臉上堆滿笑,生日已來到,酒席已備好,盼你準時到,祝福別忘了,問候要帶笑,朋友朋友一定到,大家一起齊歡笑。 21、你的祝福倍增了友誼,你的祝福復制了開心,你的祝福永恒了真誠,你的祝福帶來了好運,我的生日又來臨,希望你和你的祝福攜手同光臨,恭候你的到來。 24、素有“花見花開,人家人笑”之稱的你,逢年喜事必不可少,雙喜臨門開口笑,百事可樂更美妙!愿你能參加我的生日聚會,讓我們一笑無煩惱! 25、最近,吾家上下都在密謀籌劃一件大事,茲事體大,特別需要您的加入和配合。現定于XX年XX月XX日XX酒店行動,行動代號:寶貝生日快樂。呵呵,一定要來參加我家寶貝的生日宴奧。 26、蛋糕甜甜,將幸福的味道傳遞;燭光閃閃,將快樂的感覺定義;開心的時刻,是生日里的親朋相聚;幸福的時光,是祝福的聲中一直有你。愿我的生日里有你相陪,我的生日才最美! 28、我的生命中不能沒有朋友的關懷,正如我的生日里不能沒有你們的慶祝。百忙之中,希望你停下身來,來吧,朋友,讓我們歡聚一堂吧。蛋糕錢我出哦。呵呵。 30、好姐妹,今天是我的生日,趕緊攜著歡笑,帶著快樂,踩著好運,抱著祝福,來參加我的生日派對,沒有你的祝福,沒有你的問候,我的生日缺少了精彩,來吧,要準時! 生日邀請文案 1、找點空間,找點時間,帶著快樂,來我家看看,我準備了一份心意,家人張羅了很久很久,生日的到來,工作的忙碌,向上級說說,請個假期,來我家坐坐,恭候你的大駕。 2、母愛偉大,父愛如山,父母的恩情難報,作為兒女惟有用孝心回報他們。今天是我母親的70大壽,特邀請你來我家參加壽宴,共祝她老人家福如東海,壽比南山!你是那么有孝心的人,恭候你到來! 3、今年我已四十歲,人到四十已不惑。朋友相交已多年,今日借著生日宴,聚在一起話當年。誠心相邀莫推辭,真情實意到永遠! 4、小孩愛模仿,父親是榜樣。言行要注意,粗口不適宜。若是愛哭鬧,打罵是錯招。耐心做家教,讓娃習慣好。興趣要導向,不強塞硬加。生日快樂,做好爸,棒! 5、一年一度生日到,壽星嬉笑彎彎的眉,邀請福星財星來相聚,你們兩個快來呀,就是你們,還等什么,已經向你們兩個發出了請柬,不見不散,阿福阿財,收到我生日邀請的就是阿福和阿財,來參加的會永遠生活幸福,財源廣進。 6、父愛是杯濃郁的咖啡,微苦中卻是醇厚的香味。默默地呵護又像海風微微吹,雖然不善表達心里愛一堆。爸爸你在我心中最重要,生日快樂多歡笑! 7、人說遺傳基因很重要,我要特別謝謝你爸把你生得如此好,人說后天培養是再生力量,我要特別謝謝你爸爸的好家教!生日快樂,祝父親生日快樂! 8、一千朵玫瑰給你,好好愛自己;一千只紙鶴給你,煩惱遠離你;一千顆幸運星給你,好運圍繞你;一千枚開心果給你,好心情找到你;祝生日快樂。 9、定格素淡的懵懂童年,模糊父親的年輕容顏。發黃的相冊記載諄諄督導,細細的皺紋藏滿滄桑故事。讓我的短信,在生日快樂串起你的愧疚,接力傳遞祝父親平安。 10、清風明月求共賞,高山流水盼知音。美酒佳肴齊分享,幸福日子等你來。親愛的朋友,誠邀參加某月某日某地鄙人舉辦的慶生宴會,恭候大駕光臨。 11、有個詞,專為父親而定,那叫堅強;有種情,只有大海可以代表,那叫父愛。生日快樂要到了,把我最真的祝福送給你我的父親,愿健康快樂,你要記得祝福哦! 12、年少的青春,是父親給予了拼搏的激情;無悔的關懷,讓我們心存感動。親愛的朋友,生日快樂,發一條短信,敬一杯美酒,說一聲:父親您辛苦了! 13、有人將您比座高山,我說不他比山還要高,有人將您比做大海,我說不他比海還要寬,有人說您嚴厲,我說不那是愛的體現,爸爸你的生日到了祝您快樂。 14、生日宴會,沒你不行,發條短信,邀你參加,帶上快樂,領上幸福,拿上如意,裝好祝福,準時參加,恭候大駕,不見不散。 15、今天小鳥叫,喜事又來到,本人臉上堆滿笑,生日已來到,酒席已備好,盼你準時到,祝福別忘了,問候要帶笑,朋友朋友一定到,大家一起齊歡笑。 16、歲月如歌,不知不覺人已半百。感謝各位親友,陪我走過這難忘的人生之路,為報答各位的厚意,特在X年X月X日X時在XX飯店擺下生日小宴,誠請各位摯親好友小聚,共敘衷情!順祝各位闔家幸福,快樂平安。 17、一起成長二十余載,一并嘗盡酸甜苦辣,共同互持經過風雨,就是你,我的鐵哥們。今天我生日,特邀你來幫我慶生,沒你不行,記得來喲! 18、撐起親情的保護傘,風雨再大也不怕;摘下嚴厲的面具,再硬的心也柔軟;望著滄桑的背影,感動常在心間。父愛如山,父親是永遠的靠山。生日快樂! 19、用肩,扛起整個家;用手,遮擋烈日和風沙;用愛,鋪墊孩子成長生涯;用情,為家人打造幸福人家。你的生日到了,對爸爸說聲謝謝,感謝他陪你一路長大。 20、老爸老爸您最棒,身強體壯有力量。頂天能把風雨擋,立地敢將重擔扛。老媽地位所以高,因您謙虛不爭搶。你的生日到了,愿有情有愛的老爸,幸福快樂健康! 21、一杯甜酒送上我對您的誠摯問候,一首好歌送上我對您的誠摯祝福,朋友相聚,把酒回首,格外激動,那是怎樣的難忘。明天我生日,特擺酒席,約好友相聚,希望您如期到場,帶禮物紅包均可,數量不限。別忘了,明天上午10點媚娘酒店三樓大廳見! 22、一輩一輩的情意延續著,一杯一杯的歡樂陪伴著,一腔一腔的熱情堆積著,一天一天的日子流失著。在我喜得兒子的日子,邀請好友一同暢飲,友情升華,歲月見證。謝謝你能帶來更多的吉祥、好運。 23、父愛如山可擎天,父愛如海納百川,父愛如絲繞心間;父愛馳騁如輕風,父愛挺拔如青松,父愛浩蕩如長空。生日快樂,愿天下父親多珍重,快樂藏心中。 24、素有“花見花開,人家人笑”之稱的你,逢年喜事必不可少,雙喜臨門開口笑,百事可樂更美妙!愿你能參加我的生日聚會,讓我們一笑無煩惱! 25、多年前的明天,我來到了這美好的人間,從此開始感受著親情的溫暖,友情的寶貴,愛情的美味。呵呵,我親愛的朋友,明天我辦生日聚會,盼望你的到來,不見不散,不醉不歸哦! 26、生日的蠟燭,閃耀著祝福;生日的香檳,折射著溫馨;生日的蛋糕,包裹著美妙,生日的歡笑,濃縮著友好!今天是我的生日,真誠的邀請你,和我度過這美好的時刻,讓我們彼此祝福:平安健康和幸福! 27、小弟生日,舉辦喜宴,特邀大哥,前來慶生,吃喝玩樂,應有盡有,要你祝福,要你紅包,備上紅包,帶上祝福,定來赴約,你若不來,我跟你急! 28、你的祝福是一抹彩虹,美麗了我的天空;你的問候是一股清泉,滋潤著的心田;你的到來是一枚開心果,我會快樂得忘我;今天是我的生日,盼你準時參加,謝謝你的光臨。 29、您是海中塔,指引我回家;您是萬重山,撐起一片天;您是被中棉,身暖心也暖;盡管您總是默默無言,但無聲的父愛卻永伴身邊!爸爸,生日快樂! 30、夏至,生日快樂同一天,在祝福老爸的同時,也溫馨提醒下老爸:天氣炎熱,保重身體,別太辛勞,吃好喝好睡好,祝愿老爸天天心情都好,生日快樂! 生日宴會邀請文案 1、好久不見,該小聚了。家常,掏掏心窩。追求幸福,有套路的。別總膩著;愛好很多,選共同的;隱私不問,好事快說;招數很多,周末請客,為你解惑。 2、找點空間,找點時間,帶著快樂,來我家看看,我準備了一份心意,家人張羅了很久很久,生日的到來,工作的忙碌,向上級說說,請個假期,來我家坐坐,恭候你的大駕。 3、天熱了,送你個電風扇,快樂圍著你來轉;送你臺空調,只你涼爽別人嘆;送你支冰激凌,嘴甜心甜笑更甜;我送問候你管飯,這叫禮尚往來,記住不見不散! 4、陽光照耀我時我想起你的奉獻無私,月亮照亮我時我想起你的善良老實,清風吹拂我時我想起你的青春靚麗,短信發給你時我想起你還欠我一頓。 5、清風明月求共賞,高山流水盼知音。美酒佳肴齊分享,幸福日子等你來。親愛的朋友,誠邀參加某月某日某地鄙人舉辦的慶生宴會,恭候大駕光臨。 6、xxxx童鞋(同學):恭喜你!正式被我評為“吃貨”!我沒有罵你,x月x日我請了諸多“吃貨”,邀請你們幫我解決掉那個抹滿奶油的大家伙,趁著xxx小餅干、xxx牛奶、xxx牛肉干沒注意,我才敢把邀請函送到你的手里,它們強烈-被吞下肚皮,我看你一定能讓那些美味心甘情愿地吞到你的肚皮里,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x月x日,我們不見不散,請來到我的蛋殼:xxxxxxxxxxxx(你家的地址),x月x日是我的出殼日! 7、紅紅的蠟燭,紅紅的心愿,紅紅的友情在點燃;閃光的眼眸,閃光的思念,閃光的真愛存心間。我生日之際,請你一同暢談向往,醉飲滄桑。 8、母愛偉大,父愛如山,父母的恩情難報,作為兒女惟有用孝心回報他們。今天是我母親的70大壽,特邀請你來我家參加壽宴,共祝她老人家福如東海,壽比南山!你是那么有孝心的人,恭候你到來! 9、自從吃過你的飯,發現我的飯難咽,人生最快樂事莫過于你請客吃飯,香甜的滋味使我深深的把你想念。發條信息對你表愛戀,朋友望你能賞一個臉,不要讓我把臉翻! 10、想和你一起去吃吃飯,享用快樂大餐。在明月下舉杯暢飲,在清風中大快朵頤,在花香里升華友情。愿我們的每一次碰杯,都將友情拉近。一起去吧。 11、如果你心里還能想起我們以前的情意,就請撥打666,這是我剛開通的熱線電話:向我傾述請按1;請我吃飯請按2;讓我陪游請按3;期盼你的來電,謝謝! 12、歲月如歌,不知不覺人已半百。感謝各位親友,陪我走過這難忘的人生之路,為報答各位的厚意,特在X年X月X日X時在XX飯店擺下生日小宴,誠請各位摯親好友小聚,共敘衷情!順祝各位闔家幸福,快樂平安。 免費發送多年前的明天,我來到了這美好的人間,從此開始感受著親情的溫暖,友情的寶貴,愛情的美味。呵呵,我親愛的朋友,明天我辦生日聚會,盼望你的到來,不見不散,不醉不歸哦! 13、邀請函。時間:近期。地點:你選。參加人:朋友。主題:談談心,交交心,開開心。目的:與你暢想未來,共建和諧友情。形式:喝喝酒,吃吃飯。希望你能大駕光臨。 14、親,可愛的我親愛的我就要生日了,我要在本周的周五晚上7點,在我家辦一個小聚會,誠摯邀請你來參加,禮物就隨意吧,邀請的人就十來個吧,就我們這幫一起鬼混的家伙,你一定要來啊。 15、幸福不怕平淡,即使時光如電;夢想不怕遙遠,即使希望如煙;友情不怕時間,即使思念如線。發送這條短信,一是聯絡感情,二是你還欠我頓飯,啥時請啊。 16、一輩一輩的情意延續著,一杯一杯的歡樂陪伴著,一腔一腔的熱情堆積著,一天一天的日子流失著。在我喜得兒子的日子,邀請好友一同暢飲,友情升華,歲月見證。謝謝你能帶來更多的吉祥、好運。 17、你的祝福是一抹彩虹,美麗了我的天空;你的問候是一股清泉,滋潤著的心田;你的到來是一枚開心果,我會快樂得忘我;今天是我的生日,盼你準時參加,謝謝你的光臨。 18、沒有你的生日,就像沒有蛋糕的甜蜜;沒有燭光的溫馨;沒有禮物的驚喜;沒有幸福的感覺。你若不來我的生日,就看著辦吧,一定要來哦。 19、生日宴會,沒你不行,發條短信,邀你參加,帶上快樂,領上幸福,拿上如意,裝好祝福,準時參加,恭候大駕,不見不散。 20、生日的蠟燭,閃耀著祝福;生日的香檳,折射著溫馨;生日的蛋糕,包裹著美妙,生日的歡笑,濃縮著友好!今天是我的生日,真誠的邀請你,和我度過這美好的時刻,讓我們彼此祝福:平安健康和幸福! 免費發送一起成長二十余載,一并嘗盡酸甜苦辣,共同互持經過風雨,就是你,我的鐵哥們。今天我生日,特邀你來幫我慶生,沒你不行,記得來喲!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時間】某星期日 【地點】盛苑酒家 【人物】男Q女T 【劇目】周日閑情 【劇情】烈日當空照,夫妻挺有聊。 (一對中年夫婦,男的簡稱Q女的簡稱T) 星期天中午十二時。街道,行人熙熙攘攘,揮汗如雨,無懼炎炎烈日,逛街,閑游。 Q和T端坐:盛和堂116號。 孩子告假:中午和同學KTV,晚上老師請吃飯,21點后回家。兒大不由爹,天高任鳥飛。 日出與夫婦齊樂,早茶共午飯一起。 Q懶得細問深究,樂享二人世界。 T的筷子沒夾穩綠豆糕掉到餐臺上,恍然若失。Q若有所思,感慨歲月流逝。頃刻,T又不小心,把一小碗灌湯蝦餃弄翻(還好,沒有湯灑花裙)。 Q笑曰:反應遲緩,年輕不再,廉頗老矣。 窗外,人群依然在喧鬧著。夜幕已降臨,收獲好心情。起點——終點——起點。享受北京路步行街、百佳廣場、廣州百貨……喧囂,吵雜,帶著淡淡的汗味和幽幽的疲憊,又回到了中午出發的地方。 Q:晚餐換個地方? T:車停在盛苑酒家(用餐免費)而到別處用餐,不太好啊,就在這重復中午的故事吧。 Q和T端坐:盛和堂206號。 T:哈,今天買的牛仔褲、皮帶、涼鞋……全是我的。T心情特靚,特爽。 晚餐。T點了兩菜一湯一飯菜:白貝豬肝枸杞湯、肇慶蓮藕燜豬踭、姜蔥清蒸海鯽、砵仔絲苗米飯。豐儉由人,濃淡隨意。T是經濟實惠女。 溫馨柔和的吊燈下,室溫恰到好處。一對中年夫婦海闊天空,細嚼慢咽。 Q:魚小刺多,小心慢用(Q發現T的嘴唇粘了一絲不易察覺的魚刺,連忙提醒)。T臉色微不悅(以為取笑沒反應)。 少頃。臉色陰轉晴,發現新大陸,T發現Q的下巴黐了粒米飯亦渾然不覺。 T輕揮蘭花指地取下飯粒(打擊報復的機會來了):你也老了,也沒反應了(重復Q之前說過的話)。Q知道T話中有話,是回應中午笑T不小心把綠豆糕掉到餐臺上之事(心理防線沒崩塌,知道沒有懸念的是伏筆)。 是啊,我們都老了,在一起慢慢地變老。T和Q對視微笑,盡在不言中,一笑泯“恩仇”。 【后記】 夜幕下,一對夫妻,消失在車水馬龍繁華都市夜幕中…… 【畫外】 好女人,不需貌美如花,男人也不必給太多的錢花。也不必奢侈豪華,要的是磕磕碰碰之后依然相知,所思所想仍然是對方。 T經歷了失業、下崗后,收獲了淡定,那是一種人生閱歷后的恬然。 怎么才淡定? 等到人老珠黃時,依然還云淡風輕。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RR777VV15CEEVC5


新北八里寵物生命禮儀推薦
新北烏來狗狗過世處理費用 》萬里福田寵物殯葬:悼念,但永不遺忘新北五股狗狗過世處理推薦 》寵物禮儀貼心服務:萬里福田帶您了解

arrow
arrow

    w86fsm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